平平是凌晨三點就寢,
在網路上亂逛和加班到指針指向三,
確有很大的差別.

打從過完年出外勤,
我已往返新竹一個月,
有三週住宿新竹,
有一週(應該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一週)則通勤,
將近兩週看著進度逐步delay,
心情就跟著down...down.....down...,
很多事情因為不信任也不習慣差人做,
讓自己顯得安排時間進度不知輕重,
即便累個半死,又得到的成果卻只有微不足道的一些些,
仍舊無法一下轉換方式,
你們問我有什麼要幫忙?
你們問我有什麼事要交代?
我怎麼左思右想都只想到事情都卡在我這出不來?!

以前的老大大說的對,
過年前就提醒我要花點時間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,
在這裡注重的是以重大性原則為前提,
花太多時間在枝微細末節上,不眠不休也不能完成....
我想現在的我已嚐到苦果!!
陳如老大大所說.....工作和自己的堅持要取得一個平衡點,
否則我會累死自己而又一點成就感都沒有....
更可怕的是我不了解不能完成的嚴重性及時效,
還有上面看我的角度,
都會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,
現在已是3/15,也就是我msn上所謂的大限,
希望小老闆..老闆...大老闆....你們不要砍我,
還有那分工分極細,讓人分外難查的電子公司,也不要一早就狂扣我給報表數字,
希望你們的一句辛苦了,是真心真意.....我們還有長遠的合作關係呢!

我想我該睡了,
在兩晚沒睡,多天睡三~四小時的這兩週,
我已不知道做那底稿是為了什麼了,
對我而言似乎已沒有任何新鮮感與意義了,
純粹我只要個無異常,尚屬允當的結果認數字罷了,
這樣工作的樂趣在哪呀?!
我無從捫心問起>"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紀錄一段這個月累到躲廁所瞇兩下的慘淡生活.
寫下這一頁從3/13早上八點睡到3/14凌晨12點半的荒唐生活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很悠哉的L1,恭喜你臨走前說對了,我是快要過勞死了.
如果你不要在耍笨,我會死的慢一些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,我想一早起來趕未完成的事,但我終究還是一睡不起到3/14早晨八點
終於,我沒完成的事,還是全成了別人的事,
真該死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被大老闆奪命連環扣的經理,我對不起你阿...
我黑掉就算了,希望你沒有因我這組而被汙掉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