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開工已二個月又10天,
似乎一切應該還是很新鮮,
但我聞到的空氣已開始烏煙瘴氣,
一些細微又瑣碎的小問題開始浮上檯面,
很想說一句~~關我啥事!!
但有勇氣想卻沒膽量說,
很想吼一聲~~有沒有禮貌啊...幾歲啦?
但有意志抱怨卻沒魄力開口講,
這就是我目前遇到人事上的小小窘境.

我也正在學習當個小小幹練有主張的in-charge,
期望能在經理面前處理好份內事,
張羅好整組大小事,
但現在的大朋友及小朋友都太有各自的主見,
也許是自己抱持著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的待人態度,
讓人覺得有些溫吞,
但殊不知他們的急躁及未經大腦脫口而出的話語,
在我眼中卻是顯得可笑!

外勤..外勤...不斷的出外勤,
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在客戶那兒做事,
同事面對面的只有當下要處理的公事,
人人有事做,人人有便當吃,還算愉快.
但隨著重點忙季的展開,
誰也沒料到,
一年級的大朋友,一出脫我的視線範圍,隨即發生事情,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是一門大學問,
該如何待人?該如何被人對待?
在這裡,我找不到答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