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夜是越美麗,
對我而言....

昨晚冒著隔天勢必想要賴床的風險,
仍在網路上晃呀晃,
看到有blog友玩起串聯活動,
讓我憶起六年前曾買了一本這樣的書--[在台北生存的一百個理由],
當時出版的作者們,
今日不知是否仍懷抱著原始創作的雄心壯志,持續的在出版界耕耘,
不管如何,對我來說,他們引發了我收集台北的興趣,
就像我一直想要買本白先勇先生的[台北人]作為收藏一樣,
想想,還有捷運站裡免費精美,內容又豐富的台北月刊,
亦是將台北文字圖片化的最佳範本,
只要稍稍留心留意,
就會發現改變台北的觸角正在慢慢延伸,
你是否曾駐足在捷運站擺設的藝術品前?
你是否發現街頭的裝置藝術正陪伴著等紅綠燈?
你是否為聖誕紅,向日葵,杜鵑花的艷麗而停留腳步?

我喜愛注意這些小小的變化,
只要色彩飽滿,強而有形,
通常能讓人精神為之振奮,
感謝有這樣的服務讓人多了些想像的空間,
進而發現這世界的美好,
今天,我又發現了一處好地方,
那有著數十隻的馬兒,
活靈活現的骨架與形體,或坐或臥或低頭吃草,
有趣極了!
夜晚應該還會發光,
想必是另一種風情,
想知道在哪嗎?!

待我跳下公車捕捉那馬匹的神采,
再來揭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