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太注重工作了,
人家是巴不得早點下班回家享受一下生活,
我卻除了補眠休息,被乩胖抱怨雜念家裡都不顧外,
剩餘的就是辦公室加班,客戶那加班,
直到最近我覺得自己受了點委屈,
我才終於慢半拍的有所感受工作不是全部,
成就感也未必要由工作中才能獲得,
是我自己的盲點嗎?
我一直覺得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,
人生才不白費,
看來我是錯了,
當別人狐疑我幹麻老是加班到昏天暗地,
我自己卻還在暗自慶幸忙碌的充實.....

回頭一望,
現在的我怎麼會覺得工作加班理所當然呢?
是因為我任命的以為自己還得調適適應這份工作?還是我早就喪失了對生活的熱忱?
以前總不喜歡回家梳洗倒頭就睡的生活型態,
總覺得日復一日睜眼就是上班,超沒品質亦空洞,
現在呢?
或許是基於一個責任,
我通常是最晚離開的人,
報紙已很久沒翻閱,電視上演著什麼新戲碼I don't know,
就連晨間的廣播news98我也隨著時間的緊迫不再收聽,
我早就被念到臭頭了,
但我依然義無反顧執迷不悟,
是我為反對而反對,還是自尊心在作祟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