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:今天是五月二十三號吧?
我答:是呀!
我問:是那個五月初經理發mail告知覆核完成的大限是吧?
我答:是呀!
我問:其實你手上也沒幾家要自己先review的是吧?
我答:是呀!用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!
我問:那你是在發什麼神經跟人家天人交戰?
我答:這...我也說不上來!就是焦慮的很!
我問:這幾天是上哪去了?辦公室都不見你進來?電話也沒人接?
我答:這...真說不上來!!假日一到便是我的死穴,打死我也不想進那冷颼颼毫無人情冷暖的office
我問:那怎麼辦?如何跟經理交代他最不願看到的結果.....你答應他的進度又delay了?!
我答:這些天我克服不了自己的心魔...電腦開了關,關了又開...一份簡單的差事說什麼我也無力完成..我想他是無法原諒我了!
我問:這樣的一問一答,可把你的心魔趕跑了?
我答:嗯...這算是一種自我治療吧!不過至於趕跑否?我想等我打開電腦就能揭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憂鬱性格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好像沒哪麼簡單了!
我對自己說....
不是那種補完眠又能重新振作出發的情節,
說什麼我昏睡了兩天仍就打不散逃避的心態,
昨夜我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
就是不願提起事情帶回來沒做完的事實,
誰能幫助我?
自助天助也!
於是我硬著頭皮對自己催眠,
沒關係明早早點進辦公室完成吧!
儘管心理明明知道要完成非一日可成!
早上六點半鬧鐘響起,
我繼續佯裝鬧鐘不是我設的,
七點半...我開始出現壞念頭,
八點半...我的壞念頭一蹴可成,
就在我陷入一個非常寫實的夢境後,
我決定當個不負責任的人,
打電話請病假一天,
這個夢境---經理要我print離職單,
簡直就是跟我打電話請假他的第一反應相互應,他只關心我該交的功課做好了沒?
灰心至此,我的夢境也將成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