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該接起那通電話的。。。。。

早已過了下班時間
我確順手按下了手機通話鍵
心裡正想著是又有什麼大事啦~~白小姐
果不其然
一開始還怯生生的問我明日有何工作可分派
沒幾句話就露出了真面目
講了十來分鐘有吧!
話裡帶著忿怒有吧!!
又是舊話舊情緒舊心聲重提有吧!!!

而我
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有如被投入一顆顆的石子
漣漪愈擴愈大
也愈無法扼住噴張的血脈

進入這裡工作再過三個月將屆滿一年
風風雨雨也時歇時狂終不停
人來了
人走了
卻沒有為這樣的環境帶來想像中的更迭

我知道
因為我還沒離開
事情總會圍繞著我打轉
或許
真得到了那一天
如此
我人也清醒了。。。 不再深陷黑暗的泥沼
這個環境也被洗濯了。。。 重現一片光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。自結。
我討厭是是非非
僅管它就像空氣時時圍繞
不管身在何處

我也清楚
自己的能力和特質在這環境已消磨已殆盡
升遷調薪大客戶離我遠矣

所以
負負得正在脫離數字的領堿裡是永不成立
它依舊是負

似乎也不用大張旗鼓來宣誓自己的清白
因為
你們眼睛看得的
不一定是老天爺看到的
我想也永遠不會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