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怕人家問我有何感想?有何看法?的人,
在看完一部電影、一場展覽、一本書、甚至是一齣電視劇的時候....

如果你這樣問我,
通常我自己會在心裡面先ㄉ一ㄡˋ一下,
糟!!我是個有些許感覺但很少有具體想法的人耶....
也應該說就算有想法也常詞不達意或顯得無趣吧!
是我太冷感對很多事情都感到漠然造成的,
還是我習慣傾聽變得有口語障礙啊?!
要不然我常辭窮...是在窮個鬼啊!!!

可想而知,我是個不善企劃推銷自己的人,
糟!!我還是只善於與自已對話。
就算我練好了英文,大概也只是m~m~m~m~m~m~的下去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