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彭妹相聚的時間實在不多,致近來久未記錄彭妹的成長小趣事,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彭妹沒把我這長腿姨給忘了,
每回看到我仍會恩恩恩的比著我,問他姨是哪一個,總能快速的指向我,雖然是件小事也夠我開心了,因為跟壞人
臉姨丈比起來,彭妹每見必閃,小劉的氣餒指數應該早已破表了吧!!

接觸過小小孩的人大概都知道想搏得他們的歡心,除了他們對你一見鐘情最不費力外,通常都得施以小惠與他們搏
感情,取得一些信任與好感後,他們才會將你列入好朋友名單,而彭妹也不例外。

但自從彭妹脫離零歲、腳步走得更踏實後,表現得也愈有主見,有時性格就像他的腳步般-暴走、小失控,完全沒有
小女孩的恬靜與優雅。看著7~10月哥哥為他拍的照片、影片,常有在可愛、搞笑鏡頭與畫面的下一步便出現破壞、
暴戾的舉動,這是打哪兒學來的啊?!哈哈大笑之餘,該叫阿母嚴格約束一下這樣的行為了

彭妹,等你會說話了,別說這一切都不是你做的,瞧!有下圖為證。

原來彭妹都是這樣對待她的好朋友

彭妹懷裡抱著的玩偶是一隻擁有出生證明、名為Kiki的貓咪,是阿姨我送給彭妹的週歲禮物,Kiki的背心、牛仔裙
是我搭的,穠纖合度的身材是我灌的,裡頭放上了我吹口氣賦予象徵生命的心臟、以及系出名門的條碼。

回想Kiki的形成,只需短短的10來分鐘,但確讓我在放入心臟應店員要求搓搓那片愛心、給予彭妹一些實質的祝福
時,感動到一個不行!因為一想到拉拔一年終讓彭妹平安健康長大的場景,頓時內心便波濤洶湧了起來,哈!但說實
話也糗到不行啊!

總算彭妹不辜負我期望,將Kiki視為他的玩伴,只能向暫時被冷落的Mickey說聲sorry囉!誰叫貓追老鼠、老鼠怕貓
呢!


才剛為彭妹的表現感到欣慰,沒想到下一刻貓就被高高舉起、重重落下,唉!彭妹,你到底是哪學來的?!給我去面壁
思過、罰站個10分鐘啦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貓Kiki來自大朋友、小朋友都會喜愛的 熊熊工作室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