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週六我的心理與生理便呈閒散的狀態。週四晚上前往成人美語補習班測驗,口試的老師問我空閒時都
從事哪些活動呢?我有些心虛的回答著閱讀和旅遊,老師又問我最近一個週末呢?我仍是心虛的回答在家,
洗衣、煮飯...生活好像沒有太多的創意與活力,上班、加班、下班、休息,對現在的我而言,竟是不滿
意但實際行為確又呈現滿足的生活方式。

太安於現狀並不是個好現象,期待有些突破。

今天下午獨自處理家務之際,見到主臥房門口透出黃光,以為是燈沒關,進房間見到是陽光灑進打亮的,
心喜莫名,這是住在這裡一年來第一次瞧見的場景。

這可是邁開步伐改變生活態度前的好徵兆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