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個光兒

總是沒能順利捕捉彭妹的一舉一動,看別人家的小孩都有清楚可愛又動人的照片,而彭妹在我的鏡頭下大抵
只有晃動不清的模糊照,彭妹!你就不能讓阿姨練習一下人像攝影嗎?




阿媽是最好的靠山





是誰?!一直拿著東西對著我~彭妹我,很...無...奈





這就是彭妹我很high的舞姿....我的小屁屁相當耐撞哦!





彭妹我很忙的耶~一手舞短巾、一手轉搖鈴,很給它有創意吧!



我最喜歡站立了~這樣才像有骨頭嘛!

對彭妹來說待在房間的大床反而像被困在籠子裡,大小姐出閨房是他最開心的事了,活動範圍一下增加許
多,怎麼能夠不開懷呢?!




東西抓了就吃,應該是我現在最大的本事,報紙的口感應該會比硬梆梆的書來得好吃吧!





我人小志氣高,駕馭椅子是我現在最愛的遊戲之一,下一個好朋友會是誰呢?



中場休息!再皮下去不只阿媽罵,連阿公也想開打了!還是繼續練我的強項-吃東西,裝乖一下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