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妹,已正名為"彭.ㄎㄞˇ.ㄑ一ˊ",
這是算命仙挑名選筆畫配命格加上合眾之議的結果,
經過些許家庭抗爭,
但終不敵年輕人不計名投票的統計數,
總算決議通過,
彭妹自此不再是幽靈人口,正式入籍彭家囉!

除此之外,他的爸爸,我的姐夫,給他起小名Cash,音相近於"ㄎㄞˇ.ㄑ一ˊ",
也挺符合他的媽媽,我的姐姐所外顯的形象,哈!(我姐是那種口裡嚷嚷錢全花在奶粉錢,
確還一心想叫我自義大利帶個名牌包回來的媽媽,呵~拿來裝尿布奶瓶嗎?)

時間又是咻一下地過去,
在我老是看到他便笑他一次當嬰兒真無聊的時候,
這小子竟在不知不覺中像吹氣球般的快速長大,
現在四個半月囉!會輕鬆的翻身、努力的踢腿,
用雙手抓雙腳腳掌無師自通練瑜珈,
強而有力能夠自己撐起上半身,
還不會前進倒是會雙腳一蹬倒退ㄌㄨ,
口腔期嘴巴超饞,什麼抓來都往口裡塞,連我的長髮也難逃魔掌,
口水收了涎但應該是個晃子,完全沒見效,
最鍾愛自己的大姆指,吮到海枯石爛還是非常忘我,
不過往往被我們這些大人的愛的大手給啪的打開,但當事人依然老神在在,
看到奶瓶眼睛會發亮,
喝奶姿勢非常豪邁,會自己拿奶瓶~我媽訓練的,
具有七個月的體重,醫生伯伯請他用力減肥,
不怕生,極少看他大哭無理取鬧,
最常跟自己一個人玩,好奇的說話伊伊歐歐,
三百六十度原地旋轉也不厭倦,
曾經在專屬小床上轉了九十度卡到欄杆咍咍叫,
大家都互相告戒對方,孩子太小不宜帶出門,
確都先斬後奏帶他出征,因不吵不鬧獲得大將之風的好評,
可以接受那一百零一首英文歌CD重覆撥放,
對圖案、光線、聲音具有敏銳度,視線能夠快速移動對焦,
也不知道迪士尼人物圖卡到底是有沒有看懂,
只知道他看得津津有味,口水直流,
肚子餓會用"該"的表達,尿布濕會臉漲紅一路紅到眉頭,想睡覺會擺臭臉,
認得我媽,他的外婆,二人超親,
對於我爸,他的外公,仍舊情有獨鍾,
但就是面對他的親娘一臉茫然,對我也很冷感,依舊忘了我是誰,
超忌妒我爸,光面對面跟彭妹說說話,彭妹就可以自high咯咯笑得很開懷,
有一對人相當可愛又愛孫心切、老對彭妹做出傻事的爺爺奶奶(具我姐所述),
還有一位瘋狂愛他的姑姑為他架了網頁,(我這阿姨也不差啦至少在布落格成立了專欄)
是彭家及李家二家人的開心果,
一舉一動、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們的心情,
十足的萬人迷。

還記得彭妹三個半月被我發現會向左翻身時,
我異常興奮,覺得這小子有前途,
一心一意跟我姐二人要他向前爬,
好一個揠苗助長,
現在彭妹似乎真的蠢蠢欲動想學爬了,
本週以來總是不停的扭動,
除了睡、喝、喝、睡,一刻不得閒,
呵~彭妹僅管你累翻了眾人,
但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啊!
盡情帶著我們二家人的愛用力的學習長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