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OUND 3】5/1勞動節。勞動筋骨拍婚紗


【同樣是主角的我倆,男主角還得奉命側拍,留下這珍貴的畫面~~我的攝影師-小楊及其助理LULU】

我得承認忙了一整天拍婚紗,
拍完後卻有嚴重的失落感,
一整個很瞎~~~
且讓我娓娓道來這段心路歷程

合約寫得很清楚,拍照當天得八點到店畫妝,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,前一天晚上
面膜、眼膜全都用上,就是怕太早起來臉部浮腫、面有菜色、難以上妝,對於拍
照之慎重,從我投入的沉沒成本,便可略知一二,什麼抹的、吃的、敷的,有什
麼就來什麼,無非就是渴望水嫩皮膚再度回春。

一切在出發之際看來都已備妥,物品、心情check ok~是滿格的戰鬥指數,
在換上第一套二件式白紗後確開始呈現遞減的狀態,首先是下身的蛋糕裙拉鍊拉
至腰部,怎麼拉就是差了一大截,這已經不是加塊布就能解決的事,根本就是扯
到不行,size錯得離譜,急電門市小姐,還被念了一頓,雖然我是大隻又難
搞了點,但也不至於眼睛脫窗到這種地步,責任自負還真是一整個悶

協調的結果,我要求重挑,匆匆上樓試穿,結束了今日第一個狀況。

大概是亂了陣腳,造型師問我說有什麼想做的造型嗎?我完全啞口無言!重挑的白
紗讓我心情沉重地活潑不起來,所以打死也不敢提起我想要活潑俏麗的感覺!!以
專業出發,我全權交給造型師自行打理,造型師妝打底的很仔細,但我的臉怎麼
就是看不出來有被修飾到或突顯什麼特色?!剎時間心情又盪到谷底,持續失血、
減少戰鬥力中。


阿母級珍珠項鍊、耳環~down
鮮花插頭二側像阿花~更down
總之看似美好的元素,到了我身上怎麼就是老氣到不行?~超級down
再瞄一下其他四對新人,美到有型~我這廂則down到不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