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是94年1月11日晚上23時又23分,
我剛從偏僻的三芝山頭返家梳洗完畢坐定,
坐了一整天的臀部,
在沖澡時加以按摩,竟絕無力,
真懷疑臀部上的神經和肌肉已經睡著麻痺,
彷彿臀部已經不存在,怪嚇人的....

但這只是剛開始,
情況不會更好只會更壞,
願老天保佑我安然度過忙忙季,
不要黯然度過茫茫季...

打從11/24報到開工到現在,
儘管公司有很多的規矩和規定我仍不清楚,
但心態上已不是怯生生的新人,
一方面是被迫依時勢所趨,
另一方面則是年紀有一點,工作經驗有一點,
所以在別人家地盤上,
眼睛要放亮點,耳朵要伸長點,動作要"假裝"俐落點,
要不然我將無法滿足在我背後那好幾隻眼睛,
那睜著頗大的杏眼,
等著看我如何帶人與待人....
等著看我如何安排工作行程和內容....
等著看我如何做決定....
等著看我如何應對進退....
等著看我如何處理情緒....
總之,等著看我的任何表現....

以前怎麼沒這些問題讓我困擾,
是因為今天位置不同了,
還是只是因為環境改變了?
就在前幾天,早上車行經仁愛圓環,
坐在公車上的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等待過馬路,
仔細一瞧,耶....那是我以前的大老闆呀!
頓時覺得好懷念,
有大老闆在,就有所依歸,放出去在外的staff,倦鳥即可歸巢,
回到大老闆的羽翼下,就像船進了避風港.

終於明白,什麼樣的人適合坐什麼樣的位子,
希望我現在這個位子坐得住...也坐得好,
榮登寶座的我能讓人信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