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終於在兩個半月後恢復上班生活,
第一天,本組人馬全數出外勤,
只好百無聊賴的看起報告、w/p,
走動也不知上哪好,
只能在位上猛喝水、猛嚼口香糖、外加灌上一杯冰咖啡,
然後掛著我的臨時證,
門裡門外尋找唯一可解放的地方(廁所)舒緩一下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,
下午,總算有人可理理我,
確是令人措手不及的出外勤通知,
這下可好,明日如何便知曉。

第二天,和初次見面的四位同事來個新竹相會,
馬不停蹄的了解工作進度、認識客戶、聯繫事情,
人名、職務、系統、進度、問題,
快塞爆我的腦,
讓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,
當日,一股作氣加班至八時,
我的內心更是逐漸糾結,
返回住宿的路上,
一個強烈的念頭油然而生,
好想逃、好想逃,
我內心那個軟弱的小孩噗通跳出來,
如此告訴我,想逃。

第三天,回到台北已是晚間八點,
累攤了我,
不知自己是何時閉上眼,
只記得半夜醒來,
疲憊的雙眼上仍猶掛著眼鏡....

萬能的天神啊!
快給我神奇的力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