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整理發票
依照已往習慣將發票按月份並把飲食與購物分開放
分著分著竟發起愣來.....

不是想著待會兒對統一發票是否會中獎
而是沒想到7-11竟在我的生活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
除了路邊攤、小店家沒發票
剩下的消費大都來自7-11了

走入7-11我只對成排的飲料、甜點感興趣
進店第一件事就是先用眼睛掃射一遍是否有新貨上場
順便留意一下本週主打星是啥?!

結帳前偷瞄一下壹週刊有又啥新鮮事
看一下是否又有令人發笑的pinky或小丸子
很少買冷凍、冷藏的可熟食物品
因為想到製作保存的過程就覺得恐怖
倒不如去買巷口的自助餐
不拿主菜老闆娘都算我40-45塊
相當划算咧~~~

但這家7-11店長相當不錯
會主動提供微波加熱的服務
在衝rush的時間還會加派人手觀看櫃位
(咦….為什麼不是幫忙加快結帳速度咧~~)

6-8月休完該休的假
我總共上了50天班
扣除2個半天班、1天盤點、6天外查(真是難得好命人也我….)
相當無聊的我統計了最後三個月的消費習慣
列出前十大好料購物排行榜
排名如下:

No.1 真飽麻醬涼麵:5次(榮登冠軍寶座….俗夠大碗)
No.2 7-11旬之果物-蜜柑:3次(20塊就可以吃到柑瓣哦)
No.3 愛鮮家醋果汁-蘋果:3次(好喝…好喝到我都要吐了)
No.4 新百匯涼麵:2次(醬料特香濃)
No.5 植物優格-鮮橘:2次(單價較高…但好吃…林志玲你可以再裝可愛一點>”<...)
No.6 優沛蕾草莓純優酪:2次(想口味較重就改吃這個…)
No.7 原味熱狗:2次(沒東西可吃最佳良伴)
No.8 茶葉蛋:2次(沒東西可吃最佳良伴II)
No.9 suntory-cc檸樣:2次(氣泡cc….日本暢銷商品)
No.10 珍珠雙拼:2次(吃巧不吃飽的新選擇)
其它族繁不及備載……..
果真雀屏中選者都是冷食一族居多說

在過去上班、加班、下班的日子
7-11的存在有如沙漠中的綠洲.....不可或缺的啦!!
以後也沒機會這樣認真的逛7-11嚕
且讓我記錄下seven相伴的時光
化成永恆的一頁(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點一一”)

咦…..只有我們家這樣稱呼嗎??(seven....seven...seven..)
還是大家都這樣叫它咧…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