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對某事或某物感興趣進而產生好奇心
是常人都會有的舉動吧
可是我關注的事常常是天外飛來一筆的那種
被我問到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奇妙吧
像Simon乩就常說我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
我說我裝的是醬糊
嘿嘿!!總比你裝的是便便好吧.....(^^y

最近我關注的事有....

上回在家看奧運棒球賽
中日之戰正如火如荼之際
此時廣告上檔
是一個保力達B的廣告
我問乩寶:「畫面中移動房屋的師博說技術是秘密.....
ㄟ你有想過房子移位轉向,那它下面的地基
還會在嗎??這樣不就沒跟房子的主體結
構連在一起了??」
但他只回答我說:「人家就說了是秘密嘛.....」
ㄏㄡˋ好無趣的答案哦一一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forever 的頭像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

    e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